新竹尖石 白宮露營區[全家超商野薑花店相關事業]

白宮露營區-訂單異動暨退費標準

※ 強制停權規則:會員帳號若有不正常訂位操作、重複逾期取消等情況,本平台將會取消此帳號之使用權限,並不另行通知。

延期相關規定:

1.只能延期不能退費:
所繳費用,除了營區不營業外,其他任何原因(含疫情、颱風(陸警)、地震、抗議、戰爭)均不得要求退還,費用可保留延期使用(限一次),不得轉讓,無使用期限。

2.延期相關規定:
延期最後期限為約定前來日期「前七日」,例如約定日期星期六,最後完成延期登記期限為上一週星期五晚間12時,超過期限後當天不論任何原因沒來(但政府宣布停班停課時例外)將沒收所繳費用,不得要求退費。(例:10/16(六)入住,最後完成延期登記期限為10/9(六)

● 延期不論任何理由僅限一次(但政府宣布停班停課時例外)延期因其他任何理由再次不來,都將沒收所繳費用,不得要求再次延期。


※延期相關規定因為很重要,務必要特別留意,日後不能推說自己沒有看清楚或是本營區沒有清楚載明。

※請各位務必同意本露營區的各項規定後,才進行訂購的動作,換言之,任何人在訂購時,我們視為無條件同意以上約定,謝謝!

※ 延期注意事項:單筆訂單,限同一營區、相同數量、相同日期、不分拆訂單、不可部份延期,請於營區開放時間內完成延期換單。

※ 營區為戶外環境,如遇常態雨季、陣雨、強風及低溫等等自然氣候,不列入退款或延期範圍,訂位請多考量!

※ 雨天不露營之辦法:遇雨天不露營者請勿先行訂位,建議於出遊當天,您可以接受的天氣、路況,再以電話聯繫營主訂位,以免造成雙方之間的困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