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復興 拉拉山 微笑草地

住過露友評價
填寫評價
(4則評價)
超讚 !
交通
浴廁
景觀
服務
設施

評價標準說明
李*華 小姐
超讚
風景美
入住: 2022/11/19
評價: 2022/11/28
陳*詩 小姐
營主夫妻很客氣
此次露營就直接包場了,場地的草皮還不錯,有點像是在營主家的院子露營的感覺,停車的地方稍嫌空間不足,衛浴的地方需要經過停車的地方走出去才能到達。營主夫妻人很不錯,還送了自家種的柿子請大家吃。個人覺得,露營是三五好友相聚放空,所以很注重一定什麼五星級的衛浴或是很寬敞空間的比較不建議
入住: 2021/11/20
評價: 2022/02/14
林*雲 小姐
超讚
小而美的營區
營主夫婦很好,很客氣,營區有貓貓雖然很可愛,但是還是希望關起來,因為會在帳篷上亂尿尿,還會跑進帳篷內。
入住: 2022/01/14
評價: 2022/02/02
蘇*成 先生
超讚
小而美,營主親切,乾淨優美
入住: 2021/05/01
評價: 2021/08/16
評價標準
填寫評價
露營樂上的所有評價均來自露友透過露營樂預訂營區,並實際入住體驗後的心得。
我們相信透明、公正、忠於事實的評論。好的評價可以提供有建設性的想法,讓營區做出更好的改善。
露營樂的立場是不審查,編輯或刪除評價。但是若違反我們的內容政策的評價,我們保留刪除的權利。
我們不允許:
  • 不代表用戶個人體驗的評價。
  • 與實際預訂無關的評價。(如:政治,宗教或社會評論)
  • 支持或宣傳非法或有害活動,或具暴力,褻瀆,低俗,淫穢,誹謗,威脅或歧視性質的內容。
  • 侵犯他人或實體權利的內容。
  • 敲詐勒索的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