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薦!可享三代同堂樂趣的民宿型營地(上)
推薦!可享三代同堂樂趣的民宿型營地(上)
露營樂 2019-10-18 42,805
收藏文章
苦惱!想假日露營,卻又不知道怎麼安頓家中大大小小嗎?現在全台已有許多提供民宿的複合式營區,讓你可以安心帶著一家老小露營去!一起來看看有哪些營區吧!
馬拉邦錦雲山莊民宿露營

山莊位於苗栗縣大湖鄉馬那邦山西麓海拔800 公尺處,地理位置非常好、環境優雅,並開放民宿、露營,為遠到此馬那邦山登高望遠的遊客們,提供一個環境優美的休息處,來享受這登高之旅與欣賞馬那邦山的美景風光,歡迎城市朋友攜帶全家及三五好友一起來享受不一樣的山間田園生活。  
  
處在山莊可近看眼前關刀山、鯉魚潭水庫;片片梯田、美不勝收,更可遠眺台中縣市、大安溪出海口及台中火力發電廠,所以對於登高望遠的遊客們是很適合的地點,這裡不但可欣賞山岳美景也可以看到雲海,關刀山的日落黃昏、夕陽西下美景。

本山莊提供廚房設備、供貴賓自行攜帶食物烹飪或戶外烤食活動,經濟又能享有與青山綠野一起享用的美味。

特別推薦的是山莊置於桃子、李子、草莓、玫瑰花、日本甜柿、楓樹林、櫻花叢等生態果園中,一年四季如春、冬暖夏涼、人間仙境,更有螢火蟲、獨角仙、綠繡眼、老鷹等各種原生動植物。

馬上看>>馬拉邦錦雲山莊民宿露營

好山好水木屋民宿

苗栗南庄好山好水民宿,位處南庄最大景點護魚步道對面,占地約三甲,自備大型停車場,適合學生團體新生訓練、營火晚會舉辦且近小溪,夏天可戲水做SPAE,更有油桐花季及大量螢火蟲,晚上還有自製火把夜遊看蛙蛇、魚蝦、山羌等自然生態景觀。

南庄民宿中的好山好水民宿是用大玻璃帷幕呈現的獨棟木屋民宿。另有景觀陽台型,是用柚木等材質打造,豪華房內有浴缸和戶外景觀,讓您有值得回味的風景跟整潔的環境。更有適闔家家族旅行的親子活動區,如烤肉區、露營區、原始抓蝦池、戲沙區,為南庄複合式的經營民宿。

馬上看>>好山好水木屋民宿

南投合歡仙境民宿露營區

提供舒適的住宿環境和悠閒的生活及無線上網,是週休渡假、公司研習、居家旅遊的好去處。

附近接壤奧萬大風景區、清境農場、日月潭及溫泉勝地。園區內目前除有休息烤肉區、櫻花隧道、登山步道、露營區外,
未來也規劃種植楓葉大道等。

馬上看>>南投合歡仙境民宿露營區

影片觀賞